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周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8:00 范成军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征兵工作,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激发广大适龄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4月24日,校武装部在两个校区同时组织开展征兵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武装部指导,校国旗班、校军事协会、退役复学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展板,发放宣传页、退役学生现场说法等形式,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详细讲解了2021年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并对入伍时间安排、条件、应征程序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同时,校武装部在公众号设置征兵报名通道,对学生入伍意向进行摸底统计,以及组建预征兵微信群,进行精准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氛围,而且为2021年度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