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3年度保安工作布置会

    2023年03月03日 12:34 郑赟 点击:[]

    3月2日上午,保卫处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保安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保卫处治安交通科科长贾岩主持。

    会议全面完整传达了保卫处处长王洪梁对保安相关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对强化校园治安环境、严格管控外来人员、维护龙子湖校区南门和北门的交通秩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分工,压实了责任。

    贾岩同志指出,一是以训练队伍为基础,着力加强素质建设、形象建设、纪律建设,明确工作重点,提升服务水平。二是以提升站位为基础,着力强化快反能力、处变技巧、协同水平,明确灵活疏导,提升保通能力。三是以深入一线为基础,着力完善治理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了解真实情况,发现薄弱环节,解决实际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和交通秩序。

    治安交通科室全体同志和保安队伍骨干参加会议。

    上一条:郑州航院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保卫处对龙子湖校区三轮车及非标四轮车进行上牌登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