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包班共育抓思想,同舟共济护安全

    2022年04月11日 09:48 朱贺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校全体学生的健康安全,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4月10日保卫处与商学院师生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共同召开了疫情防控“包班”主题交流见面会。保卫处处长王洪梁、商学院学工办公主任胥红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洪梁对商学院学子们积极抗疫的表现表示肯定和感谢,基于疫情现状,同学们要能够理解并遵守学校防疫政策,面对封闭期间学习和生活,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首先面对生活和学习上的考验要静下心来,及时梳理现状和困难;第二要加强与老师及同学的沟通,说说知心话,学会释放压力,努力减少负面情绪;第三要将自身注意力转移到未来发展上,不仅充分利用疫情封闭时间多看文献,也要保持健康体魄。目前疫情反复,同学们要开展持续性抗疫工作,希望经过一段时间的封闭管理后,商学院的学子们能够以更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为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校规校纪,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争做科学防护的践行者、明辨是非的引领者、共克时艰的参与者。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从戎报国 无上光荣--郑州航院2022年春季入伍座谈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