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保卫处积极筹备,精心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2022年02月15日 12:00 郑赟 点击:[]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提高对疫情应急现场处置能力,严防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与扩散,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15日上午,我处在东校区组织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为开学复课提供坚实保障。

    保卫处全员在岗,一、在坚持员工“一人一档”建立健康监测和掌握旅居史。二、进一步完善并落实人员车辆出入管理、信息登记、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制度,坚持校园封闭式管理;三、制定安保方案,根据春季开学流程,在报到现场设置查验组、交通组、巡逻组、机动组等,落实一米线间隔排队、测量体温、大件物品消杀、扫码查验等措施;四、开展应急演练,进一步熟悉学生报到和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实现疫情防控全要素覆盖、进校环节全流程引导、突发情况全天候应对;五、开展全员培训,把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作为安保人员必备素质,通过多种方式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待人接物和执勤场所消杀制度,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上一条:保卫处加快实施校园内机动车超速抓拍系统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我单位除夕值班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