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文

    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4日 16:32  点击:[]

     

    根据《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保卫处第党支部于12月3日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经过自评与互评进行了问题查摆,并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会议还邀请了群众骨干参会。

    按照组织程序和相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徐明同志通报了保卫处党支部前期开展的工作部署、组织学习、多层谈话等筹备工作,并代表支委向在场党员进行了支部委员会述职,全体党员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参加会议的支部党员同志围绕自身问题,逐一进行了发言,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畅所欲言,不谈成绩,直面问题,进行了民主评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总支委员曹延兵代表保卫处党总支对第一党支部此次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保卫处第党支部组织的本次活动传达的精神和开展的程序很到位,通过自评,互评,达到了促进团结的目的,对今后的工作一定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于凝聚党支部活力、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有了显著效果。保卫处第党支部将继续努力,紧密围绕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开展党建工作,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扎实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条: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自评、互评”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 “大学生安全教育”的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