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卫处党总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课

    2019年09月30日 16:55  点击:[]

    930上午,保卫总支书记在处会议室做了题为‘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看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与使命题党课,保卫处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同志参加。

    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金一南将军的《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讲座视频

     

     

     

    随后,党总书记贾钧做了题为‘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看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与使命题党课。党课中讲到: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经受住了血与火的考验,一次次从失败走向胜利、从苦难走向辉煌,中国的革命事业是靠艰苦卓绝的奋斗,付出了极其惨重的牺牲换来的,而支撑无数共产党人前仆后继的动力就是心中有信仰,她使中国共产党成为最坚决、最勇敢、最能奋斗、最富牺牲精神的政党,成为中国革命成功的力量之源。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进而去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上一条: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总支组织“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保平安、迎大庆”誓师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