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文

    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20日 16:17  点击:[]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19日下午,保卫处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党总书记贾主持会议。

     

    会上,贾首先对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校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教育学习活动正当其时,全处党员要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布置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工作重点,在认真落实上掷地有声;要坚持务求实效,在质量标准上充分保证;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

    随后,贾宣读了《保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做到见言见行,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他强调,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深悟透,将理论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始终,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主动接受党性教育、积极参与各项安排,在学、查、改、做上下功夫。!

    他强调,全处党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努力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解决自身问题和工作上问题,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题教育片《初心永恒》。

     

    上一条:保卫处信箱 下一条:保卫处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主题教育纪录片《初心永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