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清理龙子湖校区无主及违规非机动车的通知

    2022年09月02日 15:31 贾岩 点击:[]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为优化校园环境,提升校园形象,助力文明单位建设,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决定对全校非机动车(自行车、电瓶车)进行集中整治,整顿停车秩序、清理无主及违规非机动车,营造良好的安全文明校园坏境,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91日至111

    二、整治内容

    清理停放在龙子湖校区内的车身严重残破、落满灰尘、车胎老化瘪气等长期无人使用的非机动车;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

    三、具体措施及步骤

    915日前对停放在校园公共区域内的长期无人使用、维护的废旧非机动车、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的车身上系红色丝带。请车主930日之前解开红色丝带,按规定位置停放并保持车身整洁。未在规定时间解开红色丝带的车辆10月1日至15日挪至学校指定位置111日后仍无人认领的,spacer.gif统一视为无主车辆,将进行集中清理。

    请各部门、二级学院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包括外来人员),共同为创建良好校园环境而努力。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                    

                             2022年9月2


    上一条:关于组织“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龙子湖校区校门通行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