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9·18”人民防空 警报试鸣活动的公告

    2021年09月16日 15:13 韩超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城市居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升对人民防空警报音响的识别能力,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有关规定,经省政府批准,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定于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9.18”全省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涉及范围涵盖我校大学路校区、航海路校区。

    试鸣信号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重复3次为一个周期,试鸣两个周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重复15次为一个周期,试鸣两个周期;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试鸣一个周期,每种警报间隔5分钟,共31分钟。

    请各单位做好警报试鸣的宣传告知工作,教育师生在防空警报试鸣期间保持镇静、不要慌乱,自觉维护警报试鸣工作秩序。

    特此公告。

                                      人民武装部

    2021年9月16日

    上一条:保卫处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暑期龙子湖校区通行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