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宿舍违规电器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9年05月30日 08:53  点击:[]


    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防火委员会文件《关于印发全省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近期高校火灾情况,为预防校园电器火灾,决定学生宿舍存放使用违规电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内容

    学生宿舍内得存放、使用以下三类电器:

    1三无电器产品即无商标、厂址、产品铭牌);

    2加热类电器

    3大功率电器。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高度重视,由主管学生的学院领导亲自带队,要求检查到本单位所属所有学生宿舍检查时间为53166日。

    2、对于上述所列违规电器必须立即清理,绝不允许在宿舍内存放或使用。宿舍有电器产品,必须有3C强制认证标志。

    3、保卫进行抽查,并将检查结果进行全校通报。

    4各学院611日下班前将专项检查结果质版提交至保卫处消防南门办公楼A202房间,联系人:徐,联系电话:61912698

     

    保卫      

    2019531

    上一条:保卫处领导班子及个人的征求意见表 下一条:关于加强“坚守护学岗、筑牢平安路”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