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校复转退伍军人的一封信

    2017年07月31日 00:00  点击:[]

    全校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同志们:

    你们好!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校党委武装部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复转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牢记宗旨、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尊严和祖国统一,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昨天,你们响应党的号召,离开故乡,奔赴军营,用青春和热血为国防现代化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你们人生史册上留下了光辉的篇章;今天,你们带着美好憧憬,光荣退役,载誉归来,转业不转志、退伍不退色,继续发挥自己的专长和优势,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对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正以“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为契机,转变作风、强化执行,紧紧围绕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夯实发展基础,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发展后劲。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和带领身边的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秀的工作业绩证明军人的风采。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广大退伍军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发挥军人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学校新的发展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校党委武装部

    二〇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2017迎新期间校园机动车通行安排 下一条:关于明确我校消防重点部位和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