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保卫处被评为市级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2017年12月06日 13:2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内保工作新跨越,近日,郑州市公安局对2009年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成绩突出的部分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我校保卫处被评为“2009年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张周亭副处长被评为“2009年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个人”。

    2009年我校保卫处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国庆、校庆六十周年庆典活动为重点,以贯彻落实《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条例》为抓手,强化措施,强力攻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公安部门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些列治安环境专项整治活动,确保了单位内部安全稳定和省会城市治安大局平稳,为我市经济发展和创建平安郑州、平安校园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关于禁止共享单车进入校园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航院关于进一步明确安全管理责任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