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郑州航院爱心社消防行

    2011年11月24日 00:00  点击:[]

    郑州航院爱心社消防行

    2011年11月20日,郑州航院爱心社组织学生走进郑东新区消防大队参观学习。

    中队长赵伟程对航院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同学来到消防车库装备室,讲解了各种消防装备,使大家对消防装备、工具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着同学们又参观了警营宿舍。当看到衣柜里整洁的衣物,架子上整齐的洗漱用具,床铺上豆腐块儿一样的被子,不禁都对消防官兵优良的生活作风肃然起敬。

    最后同学们又来到了操场,一起观看消防战士给大家演示特种工具的使用方法。之后又展示了速穿消防服。登上连裤靴,套上上衣,束好腰带工具,带上帽盔,再背上沉重的空气管,一气呵成的熟练动作让同学们佩服不已。

    同学们体验尝试之后说: “若非亲身体验,是很难想象消防战士的辛苦的。”同学们动手折了千纸鹤送给消防官兵,表达航院学生对消防官兵最诚挚的敬意并和中队官兵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消防官兵的生活和消防官兵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一同在快乐中体验消防、学习消防,为校园平安增添了保障。

    参观消防车库装备

    穿战斗装备

    与消防官兵合影

    上一条:学校对东校区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郑州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四个能力”建设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