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校工会高海水主席率队检查安全防范工作

    2012年11月20日 00:00  点击:[]

    近日,校工会高海水主席在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崔如意、保卫处副处长贾钧的陪同下,率领有关部门的同志对东校区东苑餐厅、新东方餐厅、学生宿舍、地下室等处的食品安全和治安防范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重点查看了技防设备的使用情况,值班记录本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各类库房;抽查了值班人员的应急技能和措施,询问了值班人员的具体时间安排,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

    高主席强调:冬季是盗窃的高发期,易发生攀爬入室盗窃案件和其它盗窃案件,希望有关单位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技防、物防和人防相结合的防范力度,为广大师生员工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高海水检查东校区安全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参加市“119”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