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校工会主席高海水带队检查校园综合安全工作

    2016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综合安全工作的意见》(豫政办【2016】6号)文件精神和学校领导批示要求,2016年3月16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高海水带领保卫处领导和治安、消防等相关人员对东校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高主席一行深入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安全重点部位,详细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门岗执勤、食堂电器使用、宿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高主席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他指出,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是人员集中的场所,是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工作的重点部位,相关部门要常抓不懈,常检查,常纠正;要确保消防通道、人员疏散通道畅通;室内外消防设备、设施必须保证完好。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工作档案,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要加强门卫管理,严格执行登记制度。

    高主席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不仅是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基础,也是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在工作中不留死角,不存侥幸,为我校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消防宣传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对后勤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