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对南校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17年05月24日 00:00  点击:[]

    针对近期高温、干旱,属火险易发时节,为杜绝消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排除消防隐患。保卫处对南校区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5月23日下午,为确保院内各单位及各重点部位的安全,进一步提高校园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保卫处对南校区的郑航附属小学,学生公寓、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实验楼、餐厅办公楼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此次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整好用,灭火器材是否配足及性能是否正常,消火栓是否被遮挡以及各部位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

    保卫处将进一步加强对各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与教育,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定期对全院消防器材进行检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以确保学院的消防安全。

    上一条:郑州航院南校区微型消防站配合“国考”出警演练 下一条:郑州航院南校区进行消防安全讲座与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