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我校东校区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17年06月15日 00:00  点击:[]

    2017年6月14日下午,为提高我校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提高全校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熟悉应急疏散方案,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会计学院对全校的消防安全管理人、后勤管理处的食堂管理人员,宿舍管理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宣讲、消防疏散演练和灭火技能实操演练。此次演练中还对热的快,变频插座等违规电器进行了销毁。

    此次消防培训教育及演练,我们邀请了郑东新区消防大队防火参谋李飞为我们做了消防安全宣讲,同时邀请了郑东新区消防大队校园中队为我们的应急疏散演练,灭火实操演练进行了现场指导。

    演练前,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会计学院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此次演练活动预案,明确职责、落实责任。

    演练中,参加消防培训人员在消防大队消防员和保卫处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活动预案一步步地有序展开。演练现场秩序井然,确保了参加培训人员在安全的前提下学习掌握紧急疏散技能和灭火实操技能。

    通过这次培训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全校消防安全管理人以及后勤食堂管理人员和宿舍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巩固了之前所学的消防安全防护知识。此次消防演习活动的成功开展,对今后我校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航院南校区微型消防站配合“国考”出警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