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治安管理>>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2019年09月07日 18:01  点击:[]

    9月6日,我校特邀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文保大队刘新立队长做专题讲座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范能力。

    讲座中刘新立用他丰富的工作经验从严格学生自我管理,坚决抵制各类校园贷等方面运用大量真实典型的案例,详细解释处理好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三者之间关系的重要性,教育学生们走正道、踏正途,成为有益于社会、无愧于人民的大学生。

     

    同时,刘新立重点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作用意义,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公民应尽的义务,认识到国家安全关系到整个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发展的重大意义。

    最后,刘新立希望同学们通过四年的努力学习,优异的成绩、健康的体魄,回报父母,报效祖国

    龙子湖校区5000余名新生参加了讲座。

     

    上一条:最美身影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