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郑州航院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2023年03月11日 19:36 范成军 点击:[]

    3月11日15时,学校在就业招聘大厅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广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入伍大学生所在学院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洪梁主持。

    首先李广锋致辞,随后参会领导给应征入伍大学生佩戴大红花、赠送慰问品,并与入伍大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副校长李广锋代表学校向积极应征入伍的8名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军队的大熔炉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确保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为母校争光添彩。二是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苦为荣、苦中求进,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敢于同一切困难作斗争。三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优良的作风、高尚的军人道德风貌,承担起军人神圣职责,为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贡献出自己的一切力量。

    土木建筑学院书记李春光作为学院代表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叮嘱入伍大学生秉承校训,充分展现郑航学子的奋斗精神,苦练本领、锤炼意志、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国家建功立业,为军旗增光添彩。

    入伍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加强军政业务学习,刻苦训练,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建设祖国明天的重负,努力为国为校争光。

    战鼓催征,矢志强军听号令;携笔从戎,建功立业铸军魂。真诚地祝福入伍大学生一路顺风,早传捷报,郑航等待你们凯旋!

             管理工程学院领导与本学院入伍学生合影                      航空宇航学院领导与本学院入伍学生合影   

               民航学院领导与本学院入伍学生合影                          智能工程学院领导与本学院入伍学生合影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与本学院入伍学生合影                          外国语学院领导与本学院入伍学生合影

               数学学院领导与本学院入伍学生合影                                武装部领导与入伍学生合影















    上一条:2023年4月1日新修订的《征兵工作条例》 下一条:我校2023男兵春季第一批入伍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