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郑州航院人民武装部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2022年12月02日 18:09 范成军 点击:[]

    2022年12月1日,2023年征兵工作全国征兵网上报名正式展开。由于疫情原因,大多数学生已经离校,我校人民武装部临时决定组织在校生线下返乡生线上的模式进行2023年春季征兵宣讲会。线下23人参会,线上82人参会,参会人员大多数为有意愿参加预征的学生。也有部分学院的领导和辅导员,人民武装部办公室主任范成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讲。


    本次会议主要就征兵报名和征兵政策进行讲解,2023年上半年男兵征兵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2月10日18时,2023年上半年女兵征兵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2月10日18时;在此期间鼓励航院有志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

    武装部办公室主任范成军讲解如何有效报名,可通过河南征兵微信公众号平台或全国征兵网进行应征登记。并提醒同学们报名时的注意事项,报名后体检前可结合各地疫情妥善安排适应性体能训练。在校的学生学校利用多数人晚上的空余时间组织航空鹰击连带训,进行预征适应性训练,同时也鼓励大家在家期间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进行有效的体能训练。


    对于2023年春季征兵的后续工作将会持续关注并及时通报。会后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解释。

        武装部办公室黄蔚老师、航空鹰击连指导老师李攀和航空鹰击连参与适应性训练的教官同时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2023男兵春季第一批入伍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关于组织“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