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人民武装部就新生军训事宜到郑州防空兵学院座谈交流

    2021年07月18日 10:50 韩超 点击:[]

    7月16日,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洪梁带领武装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赴郑州防空兵学院就如何做好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受到防空兵学院教学科研处刘处长、教务组朱组长、教练勤务营毛营长、教学科研处教务组钱参谋的热情接待。

    会上,双方就我校今年军事技能训练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部长代表学校向防空兵学院对今年学校军训工作的重视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军训将部队优良的作风和光荣传统带到学校,为学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良好的平台。他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拥军工作,军民共建推动学校和部队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武装部办公室主任范成军介绍了学校往年军训情况和今年军训工作的准备情况,并针对军训内容和方式方法以及帮训教官基本保障等问题进行洽谈。

    刘处长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根据习总书记关于国防教育方面的指示精神,防空兵学院要加强和学校的沟通与交流,并选派精兵强将,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他期待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开创军民融合工作新局面。

    B6B48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征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大学生预征对象适应性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