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军事理论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安排与研讨会

    2021年08月31日 15:32 周达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军事理论教研室建设,更好地规范教学管理、提高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8月30日上午9点,军事理论教研室在综合楼557会议室召开了课程研讨会,会议由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邓路主持。

    会上,课程专家组成员尹朝辉、赵怡、张新红、高长银、牛俊玲听取了王洪梁部长的新学期军事理论课开课准备的进展情况以及课程教学要达到的远景目标,管理工程学院任宗伟博士就开课试讲、看课听课、学生评教、教师教学质量评价、讲课比赛组织、课程建设、试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武装部办公室主任范成军对前期课程准备工作、排课调课、工作量核算、考核形式进行了详细汇报。

    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牛俊玲主任针对网络平台教学、集体备课、教学质量考核、教学档案管理、教学设计、教研室建设等方面给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为进一步做好课程相关工作,专家组对军事理论课指出了指导性意见,明确了工作职责,对本学期教研室工作的重点及加强军事理论课课程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教教师授课方式、方法及授课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各授课小组就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在教研室规范开展教研活动、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等方面统一了思想和认识,本次研讨会对于加强教研室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的作用,提高授课能力和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关于组织“9·18”人民防空 警报试鸣活动的公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征兵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