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我校组织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预征对象体检

    2021年06月18日 16:27 范成军 点击:[]

    2021年6月17日早上5:00,我校武装部副部长邓路、武装部办公室主任范成军、干事韩超带领72名大学生预征对象参加金水区武装部组织的预征对象体检。

    本次体检在金水区总医院进行,体检现场我校学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了内外科、X射线、验血、视力、身高、体重、外科、五官等科目的检查,现场秩序井然。

    为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校人民武装部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活动,通过征兵宣传周、LED屏设置宣传标语、学校大屏播放宣传片、到各学院交流及宣讲、预征入伍群、现场及电话咨询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动员。

    目前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有参军意愿的学生仍可以通过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应征,或咨询校人民武装部相关事宜。


    上一条:我校组织大学生预征对象适应性训练 下一条:2021年征兵宣传视频素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