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郑州航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总

    2021年01月08日 15:48  点击:[]

    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从9月17日至30日,对6768名新生分两校区进行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一面加强防控措施,一面狠抓训练质量,确保了我校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一)对新生军训教练员队伍的组建进行筹划,制定《教练员训练计划》及相关教案的准备,并利用一周的时间进行集中整训,进行“四会教学法”,以及如何管理连队的岗前培训。从实际效果看,比往年好,但离最佳标准还有差距。

    (二)积极协调全校相关单位的工作,起草并下发了《郑州航院2020级学生军训计划及军训团编成》,以及《参训教官(学生)商调函》,并积极与校医院、教务处沟通,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展开。

    (三)军训过程中,军训团一方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定点、定位、定人”,各营连不得随意变动训练场地;另一方面,严格按照训练大纲施训,多增加人文关怀。军训工作在安全、平稳中顺利结束。

    上一条:我校“征兵工作站”初具规模 下一条:2020年郑州航院征兵工作简报(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