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我校“八一”前夕慰问共建部队

    2017年07月28日 00:00  点击:[]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上午,校武装部副部长郑毅、办公室主任黄雪松等一行四人前往武警郑州支队慰问双拥共建部队,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发展新规划。

    在武警郑州支队,慰问组受到了副支队长王巍涛,支队副政委马泽宝,政治部主任张明等部队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郑毅首先代表学校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武警郑州支队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军训指导等工作中给予了大力支持。他对广大官兵在支持我校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探索军民共建工作的新模式,拓宽共建工作内容和途径,使军民共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随后,副支队长王巍涛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我校的慰问表示热烈欢迎。针对下一步“大学生进军营”和帮训活动,他表示部队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深化军地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整个慰问活动始终洋溢着军地共建和谐、军民鱼水情深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河南省2021年兵役登记公告 下一条:我校征兵现场咨询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