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保卫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3月份小组会议

    2023年03月09日 16:44 黄雪松 点击:[]

    为了提高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的理解,保卫部党支部第二小组于2023年3月9日在综合楼201室召开3月份党小组会议,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小组长黄雪松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的论述,并按照支部的要求,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观看警示片《零容忍》,共同参加“中国大学生在线”廉政教育网络知识问答等,学习气氛浓烈而和谐。最后,黄雪松总结了前期学习情况,布置了以后的学习内容,对学习笔记的质量提出新的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各位党员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认真对照、查摆问题,进一步推动了全体党员牢记职责使命,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3月份理论学习工作安排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