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18年11月07日 14:59  点击:[]



    根据《省管高校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监督检查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通知的要求,2018年11月6日上午,保卫处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副校长申金山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贾钧主持。

     

    申金山副校长指出: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不是一项简单的活动,它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敏感性,担当起自己的岗位职责,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保持一颗平常心,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集体的发展中。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突出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

     

    党总支部书记贾钧从违反八项规定、违反政治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生活纪律、失职渎职、违反刑法、学术不端九个方面学习了典型案例,然后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剖析,要求两个党支部要结合案例召开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都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制定个人清单和整改台账。

     



    最后,党总支部书记贾钧表示,将以此警示大会为契机,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于律己,坚定信心,为学校新的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保卫处党总支对党支部进行述职考评 下一条:保卫处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