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15: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认真落实《保卫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保卫处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0月9日上午,在会议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徐明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上,徐明强调当前全处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同志要坚坚决守好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即“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这一宗旨,党员同志要找准抓“差距和落实”,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这一目标。全体党员要自觉树立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查找问题上下功夫,在立行立改上想办法,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问题、谈想法、谈整改、谈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懈奋斗!

    经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作用。

     

    上一条:保卫处党总支召开“为祖国自豪、为祖国祝福”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