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组织观看建国70周年国庆大阅兵直播

    2019年10月02日 10:03  点击:[]

     

    70年,新中国经历了沧桑巨变、蓬勃发展;70年,人民幸福、社会发展、民族振兴。10月1日上午,在祖国七十岁生日到来之际,保卫处组织当天值班人员和部分安保服务人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国庆阅兵仪式现场直播。

    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阅兵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全视角展现新时代革命军人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其中有一画面最为震撼,当看到“致敬方阵”经过,从天安门城楼到天安门下的看台,所有人自发起立,共同向他们致敬,老兵们也颤颤巍巍举起右手,向人们还礼。看到这个画面后,全场观众眼眶湿润、肃然起敬。

    会后大家纷纷感慨道,阅兵式的每一个画面都展现了中国的强大,新中国的70年何等辉煌,作为中国人,能为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何等荣耀的事情。

     

    上一条: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卫处党总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