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与“最美郑航人”面对面

    2019年11月01日 16:13  点击:[]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安排,10月29日上午,保卫处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大会,邀请“最美郑航人” ——招生就业处清志现场与全体党员对面交流,以身边典型教育身边人。活动由党总支书贾钧主持。

    清志老师92年来到学校参加工作2017年获得郑航首届“最美郑航人”荣誉称号,现在招生就业处就业服务办公室工作。在座谈中,史清志老师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故事跟在座全体党员分享了他在郑航的成长经验和体会。他工作中,他始终坚守心,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招生就业处的工作就是要怀感恩之心,着眼全局干事业,乐于去帮助学生,结合国家的党政方针、经济的发展、生态环境等方面,传递给学生正能量,让学生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贾代表与会党员表示,史清志老师曾经在保卫处工作8年,身边人说身边事,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在座党员受益,激起了全体党员内心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条:保卫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党课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